机构设置
 

        周口师范学院现有离退休人员340人,离休职工2人,男职工196人,女职工144人,党员195人,离退休校领导10人,正高39人,正处68人,80岁以上59人,90岁以上4人,少数民族(回族)9人。离退休处现有工作人员5人,处长1人,副处长2人,管理科科长1人,办公室副主任1人。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机构设置

姓 名

 

责 任 分 工

顾 磊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

主持离退处党务工作、行政工作

吴保全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

分管离退处行政工作

武和平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

分管离退处活动组织工作

贺晓峰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管理科科长

负责离退休人员服务与管理工作

杨 浩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办公室副主任

负责离退处办公室日常工作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职责

    一、贯彻和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实施服务管理制度和部门工作计划。

    二、会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离退休人员应该享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三、加强交流、密切沟通,及时向学校党委反映离退休人员的愿望和要求,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来信来访及接待工作。  

    四、切实关心和关怀离退休人员的思想动态、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做好重大节  日和离退休人员生病住院期间的探视、慰问和走访工作。  

    五、加强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保持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环境优美、卫生洁净、设施安全和管理有序。 

    六、组织开展有益于离退休人员身心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七、建立离退休人员信息数据库,实施动态管理,及时采集、更新和维护离退休人员的信息数据,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统计工作。  

    八、与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系协调配合,共同完成离退休人员的丧葬事宜和善后处理工作。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