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毛泽东诗词主题书法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1      浏览次数:  231

  5月31日上午,校关工委举办的毛泽东诗词主题书法展在创新创业中心二楼开展。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军法,副校长苏宇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东坡、副主任付汝民,宣传部部长侯捷的陪同下观看了书法展。

  此次主题书法展共展出软笔、硬笔书法作品500余幅,均由我校书法协会会员,各教学院、部及部分职能部门的书法爱好者创作完成,涵盖了毛泽东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诗词作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东坡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逝世40周年,关工委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举办此次以“毛泽东诗词”为创作主题的书法展,旨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浓郁广大青年师生爱国主义情感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