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书法作品展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223

  

    526日,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文明办、图书馆、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以中国梦民族魂文化根为主题的第四届书法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顺利开幕。

  本届书法作品展自5月初启动以来,得到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我校书法艺术家及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各单位的鼎力支持。截止516日,共收到师生选送作品600余幅,涵盖真、草、隶、篆、行等多种书体。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评出入围展出毛笔作品70幅、硬笔作品400余幅。参展作品的规模、质量创以往历次展出新高。此次书法作品展堪称我校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的压轴之作,将持续至610日结束。

  开幕当天,我校退休老领导李军法教授、校书法协会数位老同志亲临展厅参观、品鉴,近千名师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