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教育厅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大赛特等奖、优秀组织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596

  

  

 10月20-21日,河南省教育厅在郑州举办全省青少年学生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大赛总决赛,我校参赛的节目《回延安》荣获特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青少年学生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和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全省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我校参加的是高校组,全省共有14所高校参赛。我校参赛节目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特等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共有5所高校,其余为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校推荐参赛的节目是由新闻与传媒学院2015级学生白佳雨和杨峰两位同学诵读的《回延安》,节目以歌唱的形式登场,以延安地方方言和普通话交替的方式诵读,紧扣主题,精神饱满,体态语言丰富,起伏得当,声情感人。在短短的四分钟时间内,一气呵成,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审老师的一致赞许和高度评价。

 

 

 学校关工委、离退处为参加本次比赛,细心选拔作品和诵读者,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刻苦排练,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