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527

  2019年12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通报会,向省级老同志通报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出席会议。

  王国生说,去年,河南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今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发挥政治优势、理论优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方面,传授好经验、贡献新智慧,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在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方面,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老同志传递好斗争精神,推动河南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王国生说,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政策,精准贴心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及时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的问题,领导干部要经常联系走访老同志。各级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调方方面面力量,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