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调研省老干部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619

    425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调研省老干部大学新校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全新的姿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王金贵副局长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老干部大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省直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也为我们办好省老干部大学,做好今后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思想内涵,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建好管好老干部大学为着力点,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深化老干部服务管理,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把老干部大学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重大部署的阵地;要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多组织开展深入实际的实践活动,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河南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可喜变化,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更好地为新时代河南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学深研透,抓紧落实到位。一是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狠抓贯彻落实。二是及时部署全省老干部系统学习贯彻,提高全省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三是注重学用结合,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编辑/赵长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