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21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回顾总结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2015年3月20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召开。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宏范、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杨善、河南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何丽华、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杨光和华水党委书记朱海风、副书记石品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全省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崔炳建副主任主持。

华水党委书记朱海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杨善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厅领导对关工委的批示精神。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向大会作2014年工作报告,王主任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家庭教育、品牌活动、基层关工委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从四个方面给出了2015年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增强搞好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二是切实搞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三是固本浚源,着力抓好“青蓝工程”和家庭教育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受朱清孟厅长委托,对教育厅关工委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新的形式任务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而道远。并向全省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宏范发表讲话,对继续奋战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队伍中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杨光宣读了五好关工委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的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