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1028

  近日,省纪委监委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省纪委原副书记、原监察厅厅长朱业祥主持会议。

 老干部代表陶升庆、刘金华、李国俊、金雨富等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深情回顾了在党组织培养下的成长、成才经历,生动、立体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热爱祖国、心系纪检事业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浓浓爱党爱国之情。

 听取发言后,朱业祥指出,回溯过往,是为前行提供启示和动力,对比以前的不幸和苦难,更加折射出现在的幸福和辉煌,更加凸显我们党和国家的伟大,这次座谈会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和教育意义,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参加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广大老同志的参与热情;要把牢庆祝活动的方向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爱党、爱国思想内涵,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感恩报国志;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做好庆祝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特长优势,积极参加各类主题活动,展示省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的风采和使命担当,传递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正能量。

 与会老同志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中国成立70年辉煌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一定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身边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为中原更加出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在宣教基地学习休养的42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