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党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24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1222日下午,中共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离退处老年音乐教室举行。大会由吴保全同志主持。顾磊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任务。参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最后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政保委员和文体委员人选并进行了明确分工,拟报学校党委审批。圆满完成了离退处党委的换届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同志、组织部部长张建夫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