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与离退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343



  5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与离退处第一党支部开展“瞻仰校史文化,回看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邵淑丽、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学生党员通过一张张老照片重温学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在座谈会中,邵淑丽结合多年工作体会从师资队伍扩大、硬件设施完善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

  活动最后,邵淑丽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期许:一是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二是要努力学习,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要积极要求进步,增强为国效力的观念。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定会牢记“尊道贵德,博学善建”的校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